close

放棄了一段時間的籃球,最近有股想找回來的衝動
不是為了別人,而是想為了自己
好一陣子,沒有運動了,想當年的體力,也已經不見了
我想現在要我跑20圈7分半內到,應該是見非常困難的事情了吧
以前最猛紀錄還是六分多呢(驕傲)

這幾天隨便打打球,都覺得自己的球技退步的很快
腳沒力,手沒力,連運球都不穩了
感覺這樣的自己,變的很爛,很遜

雖然還沒有要比賽,不過就要開始練球了
希望這段時間,我能好好的替自己找回當年那一股拼勁的王敏。

看到有些人的球技進步很多
而我卻還是繼續停留在原地
一步都沒往前踏進

這些日子,我是荒廢了很久
但也荒廢的太徹底了吧
連最基本的運球手感都沒了....


王敏兒好好加油吧。

為自己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