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窩囔
自從訂閱了小玩意之後
變成了大家飯後的娛樂
然後不停的在討論劇情
某少女還不停的發問一些你不曾想過的蠢問題
我想他應該上奇摩知識問會比較快得到答案

這學期  我想會過的很沉重 27個學分  你打哪來了?
最後還是會被書本給打敗
好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些事情
總是沒辦法盡行的很順利
想要做的事情也會因為某些因素而阻礙
我也很想要有勇氣
只是不知從哪時我竟然變的好懦弱
能做的也只有快點找出好的辦法解決
讓一切都能很圓滿
你開心我開心他開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長大了
很多事情不是當下的衝動就能結束

就連嘎兆與阿姿固能撐到何時我都不知道

壓力
是漸漸感受到
他們越是老我越是壓力大
好怕自己給不了甚麼

一事無成
四個字還真可怕

眼看已經大三下
順利畢業
才是我的重點吧

 
(未來)
你在哪裡呀?

錢錢錢錢錢
甚麼事都能跟錢扯上邊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