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玄姐姐即將去北海道讀書
搞得我也心癢癢
看她這麼的認真
我也想跟她一樣奮發

不管做任何事情
她總是這麼努力
難怪她會這麼成功
不是沒有道理的
可是我沒辦法像她一樣
一直給自己背負著這麼大的壓力

只能說:真厲害!

然後在回過頭看自己
究竟是在幹甚麼

大三了
在一年就大四了
為自己規劃好的路
好像連個頭都還沒鋪好

有了計畫卻沒行動
我想最大還是被金錢打敗

秀真女士說:
金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情

我想沒錢!連個屁都解決不了
誰還管是情大還小

我想世界上
沒能用錢解決的
就只有
生離死別吧!!!
這是連大富翁也搞不定的事情

想要過簡簡單單的生活
首要還是有錢有閒
當你有錢有閒的時後
你還是無法過簡簡單單的生活
因為總是會有事情去打擾你

簡簡單單的生活
只是自己想的
因為根本沒有

簡單的背後是壓力


重點還是

先搞定自己搞定未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