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是阿公
睡覺前必眼的那刻也是看到阿公
可見她多麼愛徘徊在我眼前

這陣子我常跟他互相道兄弟
因為牠實在太夠麻吉了

拜託請牠等我下課完回來在帶去拉屎
牠就真的乖乖的等我回家

有時我忘了牠的存在自故玩電腦忘了牠沒吃飯
牠就會跑來找我引起我的注意在跑向牠的碗 OS:我該吃飯了吧?!
或著牠屎尿憋不住的時後就會吟吟歐歐走來走去  OS:我好急我好急!!

總之~~相見恨太晚阿


我的專題報告在十一月底
但感覺好像該著手了
在這樣下去~~到時我會一個頭十八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