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朋友參加了wwoof這個活動


這不是有錢拿的工作而是用打工換取食宿
但我覺得心態是抱持著甚麼目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找對農場也是很必要得.總是不希望因為不用錢而被人當成廉價勞工操吧!

這次去的農場很棒沒話說Host很親切也很照顧人很nice.
一切該怎麼說呢?我想是緣分吧
當初預計的農場是在另外一個地區
但我想是對方沒看清楚信件還是我們這邊寫的不夠詳細
造成對方以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我們是三個人
好險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們有寄e-mail再次確認
發現沒辦法也有時間在重新搜尋
但當下因為很急很趕就亂發信
心想有得農場去就好壓根沒在挑是做甚麼的
真的很剛好意外的minga農園就確定成行了(當下可說是開心得很同伴擊掌阿)



我們的host告訴我們下了機場之後打電話聯絡他們會告訴我們怎麼前往
這電話一撥才恍然原來原來我們的host中文通阿!怎個開心到不行(因為我在害怕溝通不涼阿!)

經過一連轉車之後終於到了近江高島小車站了
時間晚了路上也沒甚麼人逗留冷清清的可是感覺很棒很舒適
抵達到host家急忙的放下行李.坐下休息喝杯暖茶跟host聊聊天氣氛真不錯!
經過一天下來真的是睡了一眠好覺.冷冷的天氣床墊底下有電毯與暖爐真是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