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兒是個乖小孩,不吵不鬧,唯一缺點就是人來瘋啊
(人來瘋)一直是我帶牠出門的致命傷
經歷過小孩吹泡泡與散步中的婦女
真的是讓我變的不太趕帶牠走在人多的地方
當然,我也有私底下和美兒溝通了很久希望牠別在這麼做了
事件發生到現在也有半年了吧!但我還是不太趕帶牠走向人群。(問題還是沒解決(聳肩+歪頭) : (

月底計畫帶小美兒出門玩,哈哈,親愛的美兒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 )
帶你出門曬曬太陽,健健身,讚啦!

現在的天氣漸漸轉冷,本人我非常期待穿上羽毛外套的那刻會是有多冷啊!
肖想百貨公司賣的飛行毛帽很久了,拜託,讓我戴上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