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多虧他愛人的網誌我才想到,不然我其實根本就是忘了
原本預計買個好衣賞送他,但真的是太突然了,所以沒買(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最後我決定買個蛋糕送給他,順便讓他分給他的胖是有吃(XD)。

這個好朋友,真的稱的上好朋友?我覺得損有比較適合我們
認識她也快六年,肌掰的事有,靠北的是也很多,反而我們的溫馨篇非常少
任何事情我們都是直來直說從不彆扭的枝枝嗚嗚
也因為這樣我們常講的很不愉快然後開始口氣火了起來,當然,也就草草的散會
他,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愛講不合的朋友,可是卻很知心,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回想高中時代,我真應該要早個吵架的時機點然後讓我有理由的揍他一頓,好讓我快活些
真後悔沒揍過他,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灌他一拳再補個飛踢送他去荷蘭(虎濫)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討人厭,可是這真是我認識她的一生中最想對他做的事情

現在的我們,雖然在同個城市卻在不同的地區過著自己的生活
偶爾還會通個電話聊天或著約出來完
我以為我們會比以前更要好,沒想到竟然還是一樣屎我怒火
他的步調總是特別慢,做事情總是一啦一拉的
約他出來更是不用講,東挑西挑,讓我非常不舒服
每每講到他,對他靠盃的話總是說不完
我不忌會在別人面前靠北自己的好朋友
就是因為是朋友,才會發自內心的痛快靠北他一下
反正,是好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
誰說,好朋友就一定要那麼的和藹可親呢!
偏偏我們都不吃這套。

總之對於他的生日
我也沒啥好禮相送
就像他的口頭禪:誠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